標籤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富翁下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前有一個少年,非常聰明,鎮上人人都誇獎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鎮上有一個富翁,覺得自己是天下最聰明的人,對這個少年很看不起,總想讓少年出出洋相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少年從富翁家門前走過.富翁在樓上窗口伸出頭來,叫住了少年說:人人都說你很聰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,我卻不大相信.你能騙我下樓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說:你在樓上,我確實沒有辦法騙你下樓,但是如果你在樓下,我倒有辦法騙你上樓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富翁說:我馬上下樓來看你怎麼把我騙上樓,說完就跑下樓.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少年拍手笑著說 : 你不是讓我給騙下樓了嗎 ? 你看 , 我不是成功了嗎 ? !
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